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波兰)贸易博览会—暨印刷包装技术及设备器材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4  浏览次数:5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6-06 至 2018-06-08
展出城市 波兰华沙
展出地址 华沙PTAK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华沙PTAK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 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米奥兰特国际会展
官方网站 http://www.keyin.cn/plus/view.php?aid=1107970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2018 第七届中国(波兰)贸易博览会—暨中国(波兰)印刷包装技术及设备器材展China Trade Week & Print & Pack – Poland

展会时间:2018年6月6日-8日

展会地点:华沙PTAK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中国组展单位: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中国(波兰)贸易博览会是欧洲议会官方支持的第一展会,是中国在中东欧举办的最大国际性展会,得到了波兰政府的大力支持,已成为中东欧地区有政治和经济影响力的展会,是连接中国和中东欧贸易的重要海外平台。该展会为期3天,历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企业参展,也吸引了来自波兰及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捷克、立陶宛、拉维亚、斯洛伐克等周边多个国家的采购客商。中国(波兰)贸易博览会在中国—中东欧区域建立交流平台、扩大贸易规模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参展的中波及各国企业可以加强沟通学习,挖掘更多的商机,进而实现互利共赢。

展品范围:

印前设备                 
       印刷设备           
       印后及包装加工设备
       纸张和承印物          
       油墨                   
       其他耗材
       配套和基础设施          
       服务和软件          
       创新技术

展会规模/历届回顾:
       2017年第六届中国(波兰)贸易博览会暨食品加工与包装展览会
       展会地点:华沙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面积:25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680家
       观众数量:13848位专业买家
       现场配对:377场
       现场成交额:1080万美元
       意向成交额:4100万美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秋莲
手机:
电话:
 
展会备注
1、波兰处于欧洲中心地区,联接东西欧的地理优势明显,门户作用突出。
2、波兰是欧盟内第六大经济体,东西可辐射2亿人口市场。作为欧盟重点扶持成员国,波兰获得欧盟基金大量输血,经济发展潜力大。
3、波兰鼓励政策众多,近年来,被很多投资者视为首选的投资目的地和进入欧盟市场的门户。
4、2016年波兰总进口额达1,885亿美元,其中自中国进口达234亿美元,占总进口额的12.4%。中国是波兰第二大进口来源国。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