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包装 » 金属包材 »

中国忠旺

  • 品牌名称:中国忠旺
  • 公司名称: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山东济宁市
  • 浏览次数3900
  • 更新日期:2017-04-21
品牌介绍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是全球第二大及亚洲最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本公司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八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333)。目前本集团主要致力于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下游领域的轻量化发展,并为之提供高质量的铝加工产品。
 
  本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总部位于中国辽宁省,目前核心业务为工业铝挤压及深加工。本集团拥有逾90条铝挤压生产线,当中包括21条75MN及以上的大型铝挤压生产线。同时,本集团还拥有与挤压生产线相配套的全球领先的铝合金倾动熔铸设备,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特种工业铝挤压产品磨具设计制造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CNAS实验室”、“航空和轨道交通用铝材加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及出色的技术与研发团队。目前本集团具有“合金熔铸、模具设计、先进设备及产品研发”的四元一体综合优势,彰显出本集团在行业中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为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本集团正在天津市投资建设高附加值铝压延材项目。该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全球一次性规划、建设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铝挤压延材生产基地,与工业铝挤压及深加工业务共享客户及市场资源,实现三大核心业务的协同发展。
 
  展望未来,本集团将继续致力于高端铝合金产品研发与制造,协助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终端领域早日实现以节能减排为目标的轻量化发展。在保持在工业铝挤压行业领先优势的同时,本集团将继续推进高端铝压延业务、发展铝产品深加工技术,为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性高端铝产品研发制造商而不懈努力!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