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包装 » 胶带 »

迈诺胶带

  • 品牌名称:迈诺胶带
  • 公司名称:苏州迈诺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
  • 浏览次数4249
  • 更新日期:2017-04-21
品牌介绍
   苏州迈诺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长江三角洲---江苏省苏州,距上海80公里、紧靠312国道、沪宁高速、苏嘉杭高速、水陆交通十分便利,总部是位于香港的矽创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苏州迈诺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产业化生产、精密加工以及专业化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企业,是国内包装材料系列产品的主要制造商之一。公司旗下品牌“万王”、“泰山”牌胶粘带,适用于航空汽车工业、电子电器行业、印刷丝印行业、皮具制鞋行业、装饰装修行业、包装文具等行业。科学的管理,先进的设备和工艺,现代化的检测手段,系统有效的产品质量保证和体系,确保产品稳定性。“以客户为尊,专业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是迈诺的服务宗旨。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BOPP分条机、大复卷机、自动切台机、切纸管机、热熔胶涂布机、小复卷机等.具有法人资格专业的生产厂商,并有集体研发、生产、品质检测、客户业务回馈等部门。2009年从台湾引进模切生产设备,产品可按客户的要求订做和生产各种模切产品,质量严格按照客户需求而生产,形成一条有规模流水线生产车间,竭尽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本公司专业生产及销售各种规格:纸箱、纸管、BOPP封箱胶带、印字胶带、双面胶带、美纹胶纸、免水牛皮胶纸、耐高温胶带、PE塑料袋、不干胶标签等包装材料及EMI电磁屏蔽材料(导电布,铜箔单双导电胶带,铝箔单双导电胶带)、导电泡棉、导电布衬垫、防尘网、EMI屏蔽胶带、绝缘材料、泡棉材料(防静电泡棉,导电海绵,EPE,防静电EPE,PORON,CR,EVA)和各种胶粘带(3M)等各种模切产品。我们与客户是建立在互惠、互利、互信的基础上长期合作,共创双赢局面,愿与各界人士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