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印刷 » 印刷油墨 »

牡丹油墨

  • 品牌名称:牡丹油墨
  • 公司名称:上海牡丹油墨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 浏览次数4808
  • 更新日期:2017-04-21
品牌介绍
   上海牡丹油墨有限公司(简称SPIC),系上海制皂(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油墨厂共同投资,在收购原上海克勒锡克拜油墨化工有限公司外方股份的基础上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股份制企业,总投资额达25000万元。成立于2000年6月8日。上海牡丹油墨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上海油墨厂和上海克勒锡克拜油墨化工有限公司的产品,实现了牡丹品牌油墨、天鹅品牌涂料等系列产品的市场统一、价格统一、渠道统一和服务统一。上海牡丹油墨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生产与销售印刷油墨、印花涂料、合成树脂、有机颜料及印刷辅助材料。其中国内外著名品牌有:获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的"牡丹"牌各类印刷油墨,"天鹅"牌印花涂料色浆等系列;以及"富蕾""富艺""金宝""银宝"印刷油墨、"宝艺"印花涂料色浆等SICPA独家许可本公司使用的商标产品;同时公司新近推出"天王星"、"富通"、"禧星"、"克勒"等高中档印刷油墨以及"海王星"、"水星"等系列产品。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桃浦工业区古浪路1340号,占地60000余平方米的绿色工厂内,是集颜料、树脂、油墨、涂料生产于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先进技术的油墨、涂料制造商之一,现有员工750余名,拥有高级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从事生产、科研、市场、销售、财务、人力资源、装备等领域的开发和管理。公司将向所有的用户提供最需要和适合的产品,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使用方法和经验,提供最新研制的产品。用我们的智慧及令人信服和满意的服务,致力于发展与用户的长远合作伙伴关系。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