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印刷 » 印刷设备 »

德光

  • 品牌名称:德光
  • 公司名称:浙江德光机械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湖北仙桃市
  • 浏览次数4628
  • 更新日期:2017-04-21
品牌介绍
   浙江德光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两种系列产品:塑料软包装、间歇式凸版商标印刷机及间歇式PS版胶印商标机系列成套设备。厂房面积总达3.2万平方米(上海、瑞安)。公司固定资产2亿,专业生产塑料软包装设备已有30多年历史,是浙南生产塑料软包装成套设备的著名企业,现有生产产品有:全电脑控制凹版彩印机、高速复合机、分切机、检品复卷分切机,又开发间歇式凸版商标印刷机、间歇式PS版胶印商标印刷机系列产品,商标模切机、检标机等十多种优质产品.
 
  本公司具有一流技术,一流设备,一流产品,一流服务.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求实创新的作风,为用户提供性能可靠,质量上乘,价格合理的产品.欢迎国内外客户惠顾,洽谈,共同发展大业.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