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纸业 » 印刷用纸 »

华泰集团

  • 品牌名称:华泰集团
  • 公司名称:华泰集团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山东
  • 浏览次数4876
  • 更新日期:2017-04-21
品牌介绍
   华泰集团坐落于黄河三角洲最美丽的年轻城市—东营市,是以造纸为主,集化工、印刷、热电、林业、物流、商贸服务于一体的全国500强企业,是中国上市公司100强企业和中国行业100强企业之一,是山东省政府直接调度的24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首届全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排名第3位,全省纳税百强排名第29位,其中在造纸企业名列第1位。“十一五”期间,华泰集团计划投资100多亿元陆续增上“林浆纸一体化”国家重点技改项目、与广东新会双水发电厂合资的40万吨新闻纸项目、与世界500强企业—斯道拉恩索集团合资建设年产20万吨SC纸、“兴广”铁路线及其化工和造纸助剂项目,并投资扩建五星级酒店、房地产开发和市政场馆建设。计划到2010年,实现造纸年产量300万吨,化工及造纸助剂200万吨,印刷能力80万色令,年销售收入突破200亿元,使华泰成为一个以高科技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国际贸易为主导,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具备国际市场竞争力的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