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引未来网
纸引百科-订阅号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关注
纸引未来网公众号

纸引百科-订阅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纸业 » 办公用纸 »

晨鸣集团

  • 品牌名称:晨鸣集团
  • 公司名称: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海南琼海市
  • 浏览次数4930
  • 更新日期:2017-04-21
品牌介绍
   晨鸣集团是中国造纸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从1958年创立至今,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创业创新,现已发展成为以造纸、金融、纤纱、林业、地产五大产业板块为主体,同时涉足矿产、能源、物流、建材、酒店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全国惟一一家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以及造纸行业内第一家拥有财务公司和融资租赁公司的产融结合企业。集团在山东、广东、湖北、江西、吉林等地均建有生产基地,企业总资产900多亿元,年浆纸产能850多万吨,经济效益主要指标连续20年在全国同行业保持领先地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34位、中国上市公司收入百强,以及中国最具竞争力的50家蓝筹公司之一。晨鸣现拥有全球最大的制浆造纸生产基地和数十余条国际尖端水平的制浆造纸生产线,产品逐步形成了以印刷用纸、包装用纸、办公用纸、工业用纸、生活用纸五大品类体系,以高档铜版纸、白卡纸、新闻纸、轻涂纸、双胶纸、轻型纸、静电纸、生活用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八大系列产品结构。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CNAS浆纸检测中心等科研机构,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7个产品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29个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获得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21项,承担国家级科技项目5项、省级技术创新项目26项。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和-COC体系认证(License Code:FSC-C020261),企业还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200余项。面向未来,晨鸣集团将坚持稳中求进和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的总基调,以《中国制造2025规划》为指导,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促进生产制造业与金融服务业产融结合、工业化与智能化深度融合为主线,转方式、调结构,全面提升质量效益,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科技含量,全面提升幸福指数,全面提升品牌形象,推进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力争“十三五”期间实现利税过百亿,建成最具成长性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